乃@愛上moomin💕

誰自由 誰開心
破啼微笑顯的狼狽
lof是吐苦水的地方 我只是一個瘋子

我要在這個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大聲的說:許芳瑜我好想你,我記得妳的身高,你單薄的體態,短髮後的笑顏,擁抱時妳的味道。不是情人間的喜歡,我知道的,成熟了會想了,但是已經錯過了,畢業前夕的和解也忠告失敗,是當時的自己還太嫩了,只會在你走之後偷偷的哭泣,以為你還會有關心,你可能只覺得莫名其妙吧哈哈哈哈。
每次經過你爸公司你已經不在了,我還傻傻的以為有一天可以和你見面甚至關係攀上去變好,我是真的希望😂。
唉呦 反正好想你噢~~~~~~~~~~~~

评论(1)

© 乃@愛上moo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