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愛上moomin💕

誰自由 誰開心
破啼微笑顯的狼狽
lof是吐苦水的地方 我只是一個瘋子

既然大家這麼生氣就不要一值抱怨好嗎 煩不煩一直在那邊吵3小
你搬的東西很重是怎樣 我搬的那些垃圾回收就不重嗎 叫我不要這樣比 那你是在比3小
氣都氣飽了 從4樓上上下下重到爆掉 小腿痛2天 還要被酸不是有在運動ㄇㄏ 是在靠腰哦幹你娘
你來啊你來搬那些垃圾啊 去跟姨婆說不要在拿垃圾回來我們家堆好嗎 會有蟑螂也根本就是這麼害的吧 阿嬤也是做到手痛腰痛到時候花更多錢看醫生有比較爽嗎

最不爽的是你在那邊比了幹
男生女生本來就有差 我做的不會比你少 你在花蓮沒事的時候 跟弟都不知道搬多少次了 叫你弄一下就在那邊ㄐㄐ歪歪 送你鞋子幹嘛浪費我的錢 心酸我少2千貼我門票看我老公幹 幹我就是要抱怨啦靠腰

评论

© 乃@愛上moo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