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愛上moomin💕

誰自由 誰開心
破啼微笑顯的狼狽
lof是吐苦水的地方 我只是一個瘋子

我也只能自怨自艾我的大學生活
原本以為不可能比高中還慘
誰知道大學同學又是一個樣
真的好想要休學哦
跟我媽麻學胎毛筆賺錢覺得如何
很好賺欸 只是真的很辛苦

生活過的很無聊
朋友也不喜歡找我
是我交朋友的方式錯誤了嗎
還是你們真的很討厭我。

雅鈞人很好 可是只對特定得人好
每次都聽你抱怨你的室友 轉頭又發ig有你真好 到底?每次都聽你罵宜萱很白目很自我 其實你也是不是嗎?
然後我最無言的大概就是李毓晏了吧,不讀人家賴 不管是重要或不重要的事情,你不想幫我訂電影票我沒差啊,誰知道我雷到你哪裡,不理我那就乾脆都不要跟我講話算了,好想當邊緣人哦。

你們出去玩不想找我也沒關係,那可以不要又沒事Cue我嗎?可以一起講好不要找我嗎 很莫名其妙欸 問我有沒有要一起去,是要我怎樣獻殷勤?
真的很難過。大學生活這樣子,沒做很多事情都很後悔,沒交到好朋友很難過。
馨方難搞,無言大小姐脾氣,一組做報告只會改標點符號,大概就這樣吧
淑萍客氣過頭,完全不像朋友,只是一個對你很好的同學。
沒有一個能一起嘴的朋友,沒有一個能為你盡心盡力的朋友
對了我要去隱藏生日 我一點都不像讓你們知道我的生日 省的麻煩
雅鈞跟明慧都送過 就當我積功德吧
生日我要對自己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吃很好很好很好買很好很好的東西給自己 好想買Reebok的鞋子 買吧👟
自己只能在lof講 我也真孬腫 如果跟他們攤牌 光大一就會被遺棄 沒人跟我做報告 我大概就想休學了 好想唸夜校……好想跟認識的同班😢

评论
热度(1)

© 乃@愛上moo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