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愛上moomin💕

誰自由 誰開心
破啼微笑顯的狼狽
lof是吐苦水的地方 我只是一個瘋子

喔喔阿斯 不會太扯嗎幹 多久以前匯款的事情 啊你在那邊講啊是想怎樣 態度這樣的差 想到明天要下台南去找你就覺得幹 幹爆了 來回340心疼錢

男生什麼的果然受不了 一有女朋友一直跟我講幹嘛 干我屁事啊

最不爽匯款了======== 144很多嗎 我在給你啊 啊一直問我到底有沒有匯款 幹就真的有啊 幹吼吼後歐吼吼後悔受不了這種男生天啊 怎麼有人這樣子 我都用。表示了 你還w屁啊 一想到你一直用w敷衍我就白眼 要這樣下次就不要蜜我 老死不相往來啦 幹 lofter是我土苦水 干干叫的地方  頭痛死了 洗澡


评论

© 乃@愛上moom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