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愛上moomin💕

誰自由 誰開心
破啼微笑顯的狼狽
lof是吐苦水的地方 我只是一個瘋子

是我做的不對嗎?

關於朋友。

我對誰不好

我對誰不真心

我對誰不珍惜。

受氣之後呢? 我得到什麼?

妳也好她也好 或是遠在那邊的她

被凶被吵架被臭臉

我還是像個瘋子彎腰去貼你們的屁股。

而且你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錯。

👆這真的是你們的共同點👆

🚫共通到不能在共通🚫

那天真的5兆個白眼都掩飾不了我內心的憤怒。

被妳看到這篇文就算了沒關係 因為真的很想表示憤怒

可是你大概也不會發現吧 因為我的lof永遠都是冷清的👇

颱風的早晨 CWT40的Day1(六)

颱風颱風颱風 拜託那是颱風,風大到樹倒,路邊招牌都快掉了,各個作者都在自家辦蘇迪勒only了,你卻跟我說你還是堅持要去CWT!??

歐對了睡醒的早上在旅社就不知道你在臉臭什麼 大概是因為我鬧鐘靠她媽大聲 結果我睡的像豬一樣沒起來 我就沒聽到啊 啊你怪我睡過頭 那你把我鬧鐘切掉之後你起床了嗎?蛤 睡到幾點我忘了 可是你也不是當下起床的吧=.=

靠北啊睡過頭是不會叫哦幹,刷牙的時候就給你看窗外的景色,靠北風雨大成這樣我還想繼續回去睡咧,果然一出旅舍不負眾望風雨大到開雨傘就開花🌸,蛤大眾捷運都停駛最後居然要欄小黃在萊爾付等的時候,就連他媽原本會早起去排隊的親友都不去了,還一直勸說不要去了很可怕,還一直給妳看台大現場樹倒的樣子真的超級可怕,有看過的親一定都知道還有官方發出的訊息說停辦的消息。

結果你他媽的嗯嗯喔喔是哦的冷笑

然後看到空的計程車就衝了幹。

我還跟著上車了,因為是朋友不敢拒絕。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散發的強烈的不想去的意願高到爆表 臉臭的跟💩一樣。

第一次這麼不爽妳,別說過程還因為計程車電話幾號吵是55688還是55288 我打就有通就是被打爆沒人接啊(白眼)

因為你的堅持,我當下覺得自己的生命好危險好危險,危險到覺得不過是個場次為什麼這麼拼,就算這是台北的第一個場次。也不值得這樣跟颱風拼命。一直好怕會不會樹倒壓到車子什麼的,覺得生命好脆弱。

結果開到台大附近,樹倒地上一堆雜物的慘景,連司機都倒抽一口氣看這那景象。

我冷笑問你:還要去嗎ㄏ

妳回:妳剛又沒說你不要去

幹!!!我在心裡翻5兆個白眼!!!

把少天講話的速度和手速打鍵盤罵你ㄍㄧㄠˇ你也不夠!!!!!

幹到現場還真她媽有工作人員在欸ㄏ,先進去社入的地方等的時候,就收到CWT確定停辦(plurk)的消息。我就心裡翻朋友白眼,然後問現場一個神路人的工作人員確定停辦了嗎,他說上頭說對外說停辦,現場排隊的人還不確定,然後我們就去有一般入場的地方排隊看看,之後讓現場得人上3樓避風雨後staff說看看12點官方會不會讓我們進去,肏她媽在那邊等到快11點半的時候一個staff出現說:停辦啦一般入不會讓你們進去了。

幹我朋友的內心裡只有無限的幹。

幹到爆。像這樣👇👇👇👇👇

😠😠😠😠😬😬😬😬😠😠😠😠

😬😬😬😬😠😠😠😠😬😬😬😬

🔥🔥🔥🔥🔥🔥🔥🔥🔥🔥🔥🔥

終於不見棺材不掉淚的妳放棄了。

最後走出門口要走回捷運站的時候不知道走哪裡,還好有好心人出現載我們回捷運站。

臉臭爆的我們原本要回捷運站然後吃飯看有沒有車回台中。

還好最後是滴滴(一開始勸不要去的親)收留了我們。

幹要不是我有在跟她打好關係,她哪會可憐我們。

結果在他家你一直不講話滑你的手機 滴滴都無聊的打lol了。

👇跳到場次(日)結束後👇

早上排隊時感覺還好,場次後要回捷運站時,令一個親走後。問要吃什麼坐著吃還是帶回去車上吃,一整個就是尷尬臉臭的感覺說買著回去吃吧,還好我有買到好吃的Mos覺得幸福♥

回台中還有停我家附近的站 覺得下車後空氣特新鮮。

尷尬沒散去,只能這樣說。

至今還沒讀妳賴,妳的阿銀吊飾還忘了給你。

我們增添了一筆回憶,期盼3年的台北之旅,因為你的堅持,回憶像被蘇迪勒劃傷血止不住。

评论

© 乃@愛上moomin💕 | Powered by LOFTER